ep3工具安装

在之前的博文(http://www.lujun.org.cn/?p=2099),讲解过如何使用ep3工具。ep3是perl的一个插件,但是从perl插件官网上,下载的ep3插件,是不支持@for和@endfor语法的。

我将该插件上,增加了 @for和@endfor 关键字,并且上传到了我的github:https://github.com/weiqi7777/ep3

安装步骤,在readme中,有说明:

perl Makefile.PL
make
make test
make install

安装之后,在/usr/local/bin目录下,有ep3命令。该安装需要root权限。

如果没有root权限,那么执行如下命令:

perl Makefile.PL PREFIX=~/tools/usr
make
make test
make install

安装之后,在~/tools/usr/bin目录下,有ep3命令。该安装就不需要root权限了。

大家觉得ep3命令好用,可以我github上,对该项目点击star。

 

此条目发表在linux, linux工具安装分类目录,贴了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